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豉豉

nanadeyu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9篇文章,3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豉豉

豉豉

 

老马家的幸福生活 JP/SM RW/DM

填坑,几个月前的脑洞,ooc系列短篇 ,生子雷的注意别戳
我的标题很好的体现了我的文风

Ⅰ果酒和父子信任危机

在我十七岁生日前一天我计划乖巧且有礼地询问我的父亲们,就我可不可以把餐桌上那些兑水的果酒换掉进行讨论,我觉得他们是时候意识到我不是在对角巷窜来窜去,哭闹着草莓圣代的小男孩了。至少我不想阿不思和詹姆在我的生日派对上最愉悦的活动就是一起嘲笑我。
完全不!
谁知道那场面得多棒,好到他们可以就此笑上三个星期。我知道我该鼓起勇气向父亲们来场谈话。
但我忘了了计划是可行的,上帝却是不可猜测的。
脑子对结果的过度想象使得我推开父亲的书房门之前忘了给门背重重来一下,以至于我天杀的看到了一些绝对不会在儿童频道播出的场景,所以我又把门关上,静静地待在外面。 直到我的父亲们都衣冠整齐的打开门,邀请我进去,我大概等了半个小时。
我想不出他们是怎么来的好心情继续下去,嘿,我还没到十八岁!

“嗷,我和德拉克都认为你希望有个妹妹,对吧儿子。”罗恩看着我有点尴尬,只好不停抓弄自己的刘海,反正他的发际线不会逐年后退,我无需为他担心,也懒的说什么了,但德拉克倒是很生气的样子,我发誓我没在他面前提起白鼬。
“干什么?” 我颇为忐忑的提出我的要求,但是……
“你说什么?”德拉克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复杂,令我感到有点糟糕,好像我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把一只苍蝇塞进他的耳朵里。
我只好又说一遍。
“孩子,抱歉,我要和你爸单独谈谈。”连罗恩也严肃起来,他掏出魔杖,重重一挥。
我竟然天真到以为他要说什么隔音之类的咒语,然后我被一股力量摔出房间了。
“梅林的艹蛋袜子。” 在房门狠狠关上的同时我不禁痛骂出声,爽快的抱怨一通,接下来我就不得不忍受一走廊的祖先画像对我进行人生关怀。

“呃,儿子,我觉得是时候该告诉你真相。”
“我就知道我是罗恩生的。”
“他怎么生的出这么高贵优雅英俊机敏的你!”
“嗨,我想我贡献了一半!”
“事实上,我们马尔福家的男人,一喝酒一干炮就会怀孕。”
“对,我觉得哈利家那两个都不错,你喜欢那一个?”
“绝对不行!孩子是我生的!”
“事实上是我种的!”
“嗯……爸我……”
“别说话……”
我已经忘了我是在一片争吵声中怎么行尸走肉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值得高兴的是他们大概同意了,条件是别乱搞。
管他呢。
一喝酒就容易怀孕的体质是在逗我吗,我快从霍格沃兹毕业了好吗。

我很快就后悔了,在几个月后我荣幸的毕业的同时我和伟大的救世主的大儿子办了个完美的婚礼。 从我的礼服到餐桌桌布上的流苏都完美到不行,每个人都很开心,除了我爸表示开心的方式有点不同。
他一边抽泣一边冲我父亲嚷嚷。
“真不敢相信你们居然选了红色,该死的格兰芬多!”

事实上是这样的,我居然真的在生日那天喝醉了和詹姆斯搞在一起然后他表个白说他一直暗恋我,我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他穷追猛打不死不休的撩我,在宿舍门口唱情歌,在我洗澡的时候断我水,口出狂言说我不交往就别想干干净净地踏出浴室,还好机智的我带着魔杖,给他狠狠来一下让他清醒过来。
烦死我了。
但我为什么不答应呢。 因为我才是先喜欢的人好吗。不矜持几下怎么长我们老马家的脸。你吃光我的便宜你就想拐我了,前面干嘛去了怂货。
凭什么啊!

三个月后,我坐在学校的马桶上对着好像雪糕条的东西哭个没完没了,这玩意怎么看啊麻烦死了,霍格沃兹怎么不上生理课啊。
然后这孩子他爸还来烦我个不停,好吧好吧答应吧再不答应我亏死了。
原来我爸真没骗我啊,我怎么这么不听话,它怎么一次就有了啊。
我差点哭死在厕所里,要不是詹姆斯一脚踹开厕所的门,担心的问我有没有事,是不是没纸。
不过他看见雪糕条了。 “斯科皮哭什么啊?你怎么还在厕所里吃雪糕啊?上面还有条条,哭什么啊,雪糕掉厕所啦?”
说什么鬼话呢,你个该死的智障波特。
“波特,我上厕所呢你爸!”
“我爸就是你爸啊。”
我的梅林啊,我的眼泪更停不下来了。

“怎么一次就有了,比我还糟糕!”我爸一边咆哮一边气冲冲地准备一通魔法把我的名字从家谱上除掉,就像我爷爷当年那样。
“挺好的啊。我们也是一次过啊。”
“你闭嘴!” 说完我爸突然就哭了,开始喃喃自语, “怎么一次就有了呢。”

豉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豉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